请和我结婚!

       穿越到柯南世界并且和降谷零/安室透/波本结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女主超级颜控见到美男就说请和我结婚!虽然是那种只要是美男谁都可以的角色,但是还是最爱降谷零会有自创角色出现,有ooc,警校组会尽力存活~能接受的话就继续看叭

          ②初遇

戴安娜就靠着这一副壳子活着,作为一个三次元穿到二次元的人来讲,她必须要比原本二次元的人更努力一些才是,毕竟她知道剧情...

  而且还有上辈子的十几年做基础,没道理比只活了一辈子的人差,虽然他们有外挂。

  在这幅壳子里的这几年,通过他的努力,还是把这幅壳子命名为了戴安娜,毕竟自己听惯的名字再次使用还是熟悉点。

  而且虽然他来到二次元了,但是这并不代表她就要忘记之前的一切,虽然他一直觉得上辈子死了就是死了,这辈子是新的开始,但是世事难料,谁知道以后会不会突然再踩一次狗屎穿回去呢。

  到那时候,还是能一直记着自己的前世比较好吧。

  不如直接把这个世界当做一场游戏,把人物都当成npc,虽然还不知道任务是什么,不过她觉得这时候表现出必要的决心和能力才是最值得考虑的。

  谁知道神明大人在哪嘎达看着你呢。

  万不可掉以轻心。

  抱着这样的信念的戴安娜一直活到现在,她现在八岁了。

  在此之前她也搞懂了那天见到的那个漂亮哥哥是谁,那个漂亮哥哥还真TM是他的漂亮哥哥。

  亲的,有血缘关系的那种。

  秉着占了人家的身体就好好对待这幅身体的职责,戴安娜决定不对那个哥哥出手了,虽然他确实很漂亮。

  顺便一说这个漂亮哥哥的名字叫松田陈平....但愿这不是那个该死的死神小学生世界的松田陈平。

  直到男孩年龄越来越大,相貌出落的越发落落大方,戴安娜这时候就不能自己骗自己了,这还真是那个该死的死神小学生世界。

  不要问他为什么哥哥叫松田她却叫戴。问就是一个继承了父亲的姓一个继承了母亲的,当然戴安娜继承的是母亲的,理由是不想忘记那个拼了命把自己带来世界的女人。但是真相是什么谁知道呢。

  这时候松田陈平也因为一些各种各样的原因,在读了高中之后选择去警院读大学。

  还在警校认识了一些各种各样的“狐朋狗友”,戴安娜经常听说他们又闯了什么祸,又打了多少架,不过她一直是乐看其成的。毕竟想到以后那群孩子的命运,在有限的时间里做令自己快乐的事情才是最好的选择。

  再顺便一说戴安娜和哥哥选择警校不一样,戴安娜这一世选择了医学领域,当然截拳道的训练还是没有落下,一直趁着松田不注意点时候偷偷训练,她可不想让那个死妹控知道自己在做这么危险的训练。

  是的,在戴安娜这么多年的努力下,松田陈平已经成了一个不得了的死妹控了,甚至知道了自己的妹妹要当医生之后还说出了这么一句话,“虽然安娜本来就是天使了,但是要成为更优秀的天使的话我也是支持的哦。”毕竟当初不知道他身份的安娜可是拿着攻略爱人的驾驶和他一起玩的,后来知道了他的身份,那个似爱非爱的攻略也变成了关于亲情的攻略。

  于是这一天在忙完自己的事情之后,戴安娜决定去看看他那个不让人省心的哥哥,毕竟经常在学校闹事什么的也会被老师找到家里来的,不过因为松田一直说家里只有一个可爱的妹妹松田的班主任便歇了这份心思。

  想着虽然是妹妹但是也是家人的班主任还是通知了一声那个妹妹,说是能稍微管教一下就好了,只是没想到那个妹妹会说想要去学校里听他讲更多关于那个哥哥做的事情。还说感谢班主任的代替管教,但是还是想要去学校里亲自道谢什么的,既然都说到这个份上了,班主任也就同意了妹妹的要求。

  虽然父母双亡但是家里还是很有钱的戴安娜被管家送到学校之后就挥挥手将那个说要带路的管家送了回去,毕竟学院探险这种事还是自己一个人做起来比较舒服。

  只是没想到这个破学校会这么大,即使是受过良好教育的戴安娜也稍稍漏出了些烦躁的气息,如果松田在这里一定会很震惊,这些年来他的妹妹虽然年纪不大,但是教养一直很好,脸上一直带着笑像是什么都不能打扰他一样。

  可是他不知道那只是戴安娜的伪装,其实戴安娜这人比所有人都黑,自私主义,从她被从三次元送到二次元不知道自己的父母情况也没漏出过一分悲伤就看得出来,戴安娜这人冷血极了。

  只是稍稍抱怨了一下就收起了性子,跑到路边的长椅上坐着。

  等着能有个路过的人来解救她。

  刚做到椅子上还没坐热的戴安娜就隐隐约约的听到有人超这边来的声音,她收了收那仿佛吸血鬼的眸子,超出声处看了看,只是一看戴安娜就决定了要那人和自己结婚。

  只见那人踏着落叶过来,黄色的头发黑黑的皮肤像是哪个国家的落难王子,虽然身上的衣服有些破破烂烂但是依旧没阻挡他的魅力。

  他好像也看到了戴安娜一般,眼里闪过一丝惊奇就朝着她走来。

  “是迷路了吗?”

  啊...声音也好听,就这样的声音每天晚上在自己耳边讲情话的话自己绝对会活很长的。

  “需要帮助吗?”看到戴安娜没有出声便继续问了句,没想到却听到了令人想不到的发言而吃了一惊。

  “请和我结婚”

评论(10)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