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绿谷出久成为了一名吸血鬼

当绿谷出久同学中了别人的个性成了一名需要吸别人血而活的吸血鬼。

ooc有

私设有

怎么喜欢怎么写

没问题的话就↓


         绿谷出久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居然会那么大意中了别人的个性,而且还是超难办的那种“被迫成为了一名吸血鬼...”

  当班上的米娜桑知道他居然成为了一名吸血鬼之后是极其震惊的。

  甚至私下里偷偷建了几个小群来讨论这种事。

  为什么说是几个小群呢,因为他们真的太会搞事情了!男生一个女生一个,班里除了绿谷以外的全员一个!这些群的特点就是里面没有绿谷出久。

  绿谷表示我真的很委屈但是我不说....

  经过妙龄女王的诊断说没问题过段时间会自己恢复之后,班里的人也没那么担心并愉快的开起了他的玩笑。

  就比如现在

  男生群里:

  不是葡萄:出久中的这个个性是不是要吸血啊?!毕竟是变成吸血鬼了,可恶,我好羡慕,能吸血不就代表可以舔~女生的脖子甚至情深处的时候还可以抱着女性软软的身体感受欧派的力量吗!这才是男人该中的个性!

  男子汉:是吗?!绿谷在哪中的我也去找那人给我搞一个,我才是真正男子汉!

  电气不是电器:不...他不是这个意思...不过这么一说我确实也想....

  艺术就是爆炸:这什么群?西内!

  常亮:黑暗盛宴

  冰火:绿谷不是那种人。

  提拉提拉:啊~多么美丽的能力啊,但是还是不如我美丽,我才是最有魅力的

  不是葡萄:gun,好恶心

  虽然群里讨论的热火连天但是毕竟没有主角绿谷出久,所以现实中其实是

  ____

  峰田:“可恶,绿谷看不出来啊,平常看你普普通通老老实实的,没想到私底下行动这么快,可恶!可恶啊!”

  绿谷:“那...那个...峰田君你在说什么...”

  峰田:“别装了绿谷,我懂,我都懂”

  绿谷:“....???”

  另一边女生群里

  八百万:绿谷需不需要吸血?不然我做个抽血工具给他吧?

  梅雨:八百万同学真的好靠谱啊呱

  御茶子:“那...那个!我可以给绿谷同学吸血!”

  梅雨:“班里同学大部分都可以吧”

  透明人一样迷人!:“是的!我也可以让绿谷同学吸!”

  粉红女郎:“既然姐姐可以那么妹妹也可以!”

  小香香:“绿谷同学应该不会吸女生的血吧.....各种意义上他都不是这种人...”

  而就在他们在群里讨论的时候八百万百已经一顿操作猛如虎的制作出了吸血工具:和打针💉用的那个没什么多大区别,在人身体里吸出血之后再放进杯子里给绿谷喝就可以了。

  “绿谷同学,这个是我做的吸血工具,不介意的话请用”

  “啊!真的太感谢了八百万同学!我很需要!”

  然后听到他们说话的各位又跑到群员没绿谷群里聊了起来。

  峰田:“啧,八百万不行啊,还想请教绿谷女性身体抱起来是什么感觉呢。”

  哇吹:“不要用你变态的思想去想别人。”

  透明人一样迷人:“就是就是!八百万同学可是个好人呐”

  轻灵:“不过我也觉得很可惜”

  爆炸就是艺术:“你觉得可惜什么?!西内!!!”

  冰火:“绿谷同学要吸也是吸男生(我)的,不要多想@轻灵”

  爆炸就是艺术:“哈??你个阴阳脸混蛋在说什么!废久当然是会吸我的!!”

  冰火:“不然去问问好了,绿谷同学是要和我个性结婚的人,有我都血在他体内会更有助于我的未来的孩子吧”

  爆炸就是艺术:“哈??!谁要和你个性结婚?!你个阴阳脸混蛋不要太小瞧人了!西内!西内!西内!”

  峰田:“呜哇!好可怕,爆豪同学现在在发出一种很可怕的气息!”

  是电气不是电器:“轰同学控制一下你的个性啊!我好冷!!{{(>_<)}}”

  哇吹:“我这边是好热呱,感觉要化了呱”

  班长:“?爆豪同学和轰同学为什么在教室里打起来了?!!”

  男子汉:“这是男子汉之间的交流”

  班长:“!很好!平常他们两个水火不容现在加深一下彼此之间的感情也不错!”

  班长:“可是他们为什么要冲绿谷同学喊”

  班长:“我听着好像是结婚,吸血什么的”

  班长:“这是怎么回事?”

  男子汉:“男子汉之间的交流!”








tag打的不正确的话请务必告诉我一声,憋人身攻击蟹蟹

应该还会有后续...现在是未完成的状态。

评论(4)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