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谷零乙女]请和我结婚!

      


④我最好的兄弟成了我哥???



   穿越到柯南世界并且和降谷零/安室透/波本结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女主超级颜控见到美男就说请和我结婚!虽然是那种只要是美男谁都可以的角色,但是还是最爱降谷零~会有自创角色出现,有ooc。

   降谷零发誓,这是他第一次觉得他离死亡这么近.....


  十分钟前


  “?你哥”


  “对啊,现在也是你哥了!”


  “???”


   “安娜?!你怎么会在这里?!”突然一声惊呼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还不是因为哥哥太会闯祸了,班主任给家里打电话了哦。”


  “啊抱歉,让你担心了!”


  “没关系啦~哥哥不用道歉,其实人家也是因为很想看看哥哥学习的环境和一起闯祸的兄弟呢。”


  “这样吗?刚好他们都在这里,让我给你介绍一下吧,还有零!你为什么在这里,刚刚我们找了你好长时间....”


  “是人家一直拖着零零不让他走哦,学校里太大了我迷路了,幸好零零路过才能找到你。”


  “哦!太感谢了零,我妹妹多谢你的照顾了”松田说着就要往降谷零身上拍。


  “啊...没事,刚巧路过...”


  “人家已经好好的感谢过零零了哦!以身相许什么的~”


  “???”


  想要往降谷零身上拍的手突然的钝在了那里。


  “这是怎么回事,降谷零?”松田一脸懵逼+忍着怒气说到。


  “......那个...这个...听我解释”


  降谷零感觉自己风评被害。


  “是人家自己要求的啦!不要对零零生气啊。”


   此时松田阵平内心:我可爱的妹妹居然为了另一个男人“凶我”,我都妹妹要和其他人在一起了,妹妹不要我了 降谷零做了什么.....


  “与其纠结那种事情不然快点给我介绍一下你的其他朋友啊,他们从刚刚开始已经站在那里很长时间了.....”


  像是知道松田阵平心里想的什么一样,戴安娜哄着他的哥哥。


  “我太伤心了没有力气替你介绍了,要安娜抱抱才能好。”


  “那零零帮我介绍一下吧?你们都是朋友不是嘛?”


  “啊...好”


  忽视旁边松田的吼叫降谷零继续说:“从左到右依次是诸伏景光,伊达航,获原研二。”


  “叫我航哥哥就好了小妹妹。”


  “喂,不要像一个引诱未成年的坏人一样,叫我景光哥哥就好。”


  “虽然年纪很小但是能看出来是个美人呢,零你是用了什么技能让小妹妹看上你的啊,顺便一说叫我研二就好。”


  “喂!研二,瞎说什么。”


  “好的,航哥哥,研二哥哥,景光哥哥,家兄平日里多谢各位的照顾了,还有零零也是,顺便一说是色诱术哦。”


  “哈哈哈哈哈零脸的威力我们都指教过了” 


  “你要伤心到什么时候。”伊达航走到松田阵平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


  “听我说啊航,零那家伙太过分了。我的妹妹,我那么可爱的妹妹呜呜呜,要抛下我了。”


  “小孩子的玩笑话你都要当真以后要怎么办啊喂。”


  “才不是...”


  “才不是玩笑话呢”


  松田阵平的话被戴安娜打断,但是听起来他们好像要说的是同一句话。


  “别把我当小孩啊”


  “呐,你听到了吧,安娜可不是小孩子了。”


  “别顺着她来啊喂!怎么看她都是一个才八岁的小孩子啊”


  “这就是所谓的虽然身体八岁但是脑子三十八岁吧”像柯南一样,虽然忘记柯南当时是怎么说的了,但是他俩现在还蛮像的。


  “而且零零都答应我了,等我长大就娶我。”


  “喂!零!”


  “......”


  虽然女孩表示了自己心灵很成熟不用担心什么的,但是其他人还是没有信也没有当真,不过研二在大家都回家之后还是打了电话问了降谷零一句。


  降谷零一五一十的说了他和女孩的相遇和所谓的答应了娶她。


  研二听了简直要笑的停不下来。


  “不过零你不是很擅长的吗?变脸吓人什么的。”


  “啊....但是,对待这么可爱到孩子还是狠下不去心让他害怕啊。”


  “少扯,也不知道是谁吓哭了人家的小孩被投诉。我记得那小孩也挺可爱的啊,怎么不见你狠不下心?”


  “......”


  “还有,要彻彻底底的拒绝清楚她哦,总觉得她不是那种会把这件事当开玩笑的人。”


  “你多想了....就一个小孩说到玩笑话,即使真的现在当真,长大了以后就不会再当真了,毕竟年龄差距还在这呢。”


  “希望真的是我多想,总有种预感你要栽在她身上。”


  “......怎么可能......”


  挂了电话之后降谷零想了一下当时和戴安娜的相遇...


  “王子吗?其实我又何尝不是把你当成了从妖精一族里逃出来的公主殿下。”


  当时戴安娜坐在长椅上唉声叹气的样子其实降谷零看到了,阳光撒下来照到她身上,就像小时候看的绘本里面的天使,因为看到了才会不受控制的走到她身边,然后听到她叫自己王子殿下,那一刻降谷零觉得自己心跳的很快。


  说出来没人会信吧,一个十八岁的成年人居然对一个小孩心动了,没有心动的话也不会任着她胡来,降谷零觉得自己可能是生病了,平常的自己不会这样的。


  “尽量避免再次见面就好了”只听一声叹息从降谷零嘴里出来。


  就像他和研二说到一样,就算现在当真,长大以后也不会再当真了,毕竟他们相差了十岁,十年的时间是可以改变很多东西的。


  可是降谷零唯独没想到的是,戴安娜才不是八岁,要是真算起来还是戴安娜更大一点,而且....戴安娜这人就喜欢比自己大的.....


评论(1)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ei° | Powered by LOFTER